難以置信的聲音

從什麼時候開始錄製廣播質量的音頻變得如此容易?

為您介紹這款出色的Blink 500,這是一款超輕巧型2.4GHz無線麥克風系統,可輕鬆與您的DSLR,無反相機和攝像機,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使用,使您可以無線錄製多達兩個麥克風以上的廣播級聲音。

立即購買

BLINK 500適用於相機,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設備等等...

Blink 500 B1

非常適合電影製片人,新聞工作者,部落客,YouTube創作者,公司視頻製作者或非常需要直覺性操作無線系統且不會降低速度的任何內容創作者。

立即購買

Blink 500 B2

一種超便利的輕巧無線麥克風系統,可提供廣播質量的聲音以供相機和移動設備使用,並能夠處理兩個無線發射器,因此您可以將麥克風放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使用。

立即購買

BLINK 500適用於iOS系統 具有Lightning接頭

Blink 500 B3

這是一款非常小巧、輕便、專業的無線麥克風系統,適用於你的蘋果iPhone和iPad。且內含的RXDi MFi認證的閃電雙通道接收器是輕量級且低調的。

了解更多

Blink 500 B4

為您的蘋果iPhone和iPad設計的小巧、輕便、專業給 雙人使用的無線麥克風系統,配有兩個超輕巧可直接卡在襯衫領子上的發射器,以及一個RXDi MFi認證的閃電接收器。重量輕且不顯眼,可輕鬆使用在手持式穩定器上面。

了解更多

BLINK 500適用Type-C安卓系統和所有有Type-C輸入之接收設備

Blink 500 B5

專為具有Type-C安卓系統和所有有Type-C輸入的接收設備(例如Android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而設計的簡潔,輕巧,專業的無線麥克風系統。隨附的發射器非常輕巧,可以直接夾在襯衫的衣領上,而隨附的RXUC接收器則超輕量且低調,因此可以輕鬆用於手持式穩定器上。

了解更多

Blink 500 B6

專為具有Type-C安卓系統和所有有Type-C輸入的接收設備(例如Android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而設計的簡潔,輕巧,專業的雙人無線麥克風系統。隨附的發射器非常輕巧,可以直接夾在襯衫的衣領上,而隨附的RXUC接收器則超輕量且低調,因此可以輕鬆用於手持式穩定器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