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aramonic

Saramonic是近年在歐美直播/錄影市場急速竄紅的專業影視音頻器材品牌,其商品在Amazon銷售平均評價平均高達4星以上(滿分5星),其極高的CP值在海外YouTuber直播主之間也是有口皆碑。甚至有些麥克風在各方網友測試下,只輸知名品牌一點點,或者平分秋色,但其價格確只要一半甚至不到。

我們生產了許多音頻轉接器給DSLR單眼與錄影機,也有許多專業使用的器材給智慧手機搭配收音使用。

從品牌建立的路上,我們希望建立高品質且價格友善的產品,我們也堅持對於品質不妥協。我們驕傲可以說我們已在音頻產品走出一條路。

目前Saramonic在全球出貨皆能夠由我們認可的經銷商取得。

 

樂笛貿易有限公司代理此品牌的音頻設備,並且提供專業的使用諮詢,將規格持續中文化在台灣推廣,讓更多人能享受到此品牌商品之魅力。如有經銷需求可以至”連絡我們“頁面填寫需求。

sales@saramonic.com.tw

 

美國站:https://www.saramonicusa.com

香港(深圳)原廠:http://www.saramonic.com/